炎炎夏日即將到來  你準備穿上清涼的小可愛、背心了嗎?


但是想做個陽光美人 別忘了你的"腋舉一動"可會受人矚目的喲~


腋下通常是女生們容易忽略的保養部位  


進而產生色素沈澱  讓腋下看起來一點都不美觀


傻妹今天要跟各姊妹分享一款造成日本、台灣搶購熱潮的腋下專用保養品


這也是牛爾老師在美容節目中介紹過的產品呢~


日本進口wakilala美白腋膜&白皙美容液







左邊長條瓶身是美白腋膜   右邊橢圓瓶是白皙美容液


乳白色的美白腋膜 含有一顆顆的按摩顆粒  具有去除老廢角質的功效


有淡淡的薄荷香  敷在腋下也有涼涼的感覺
 






通常我只有固定在每星期的"大保養日"才進行腋下保養工作


洗完澡後 將美容腋膜厚厚地抹在腋下皮膚上  靜待幾分鐘  再以指腹輕推按摩


最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就變的咕溜咕溜喲!!







給腋下膜完面膜之後 當然也要抹上化妝水給它滋潤一下


這時候 我都不客氣地把美容腋直接到在腋下皮膚  讓每一處肌膚都能吸收到


再用手拍打到美容腋完全吸收為止 






瓶身上舉起雙手的可愛女生圖案  就算妳看不懂日文  也會對它印象深刻滴!


記得以前wakilala剛引進台灣的時候 根本搶購不到...


當時我是託友人去日本幫我買  現在只要在藥妝店就買得到






我忘了當初的購入價...上網查了一下  價位非常親民化


美白腋膜$329   白皙美容液$299


想做個腋下美人的姊妹們  別忘了定期幫妳的腋下肌膚做保養


才不會穿上小背心的時候大大打了折扣喲!!





 
 你的「推推」就是"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