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週末假期 竟然就在大雨中渡中....


羅大也早就找好"牌咖"到家裡打牌 ((這樣我才有抽頭可賺呀!))

無聊的我只能上網打網誌、看電視...發呆...好無聊呀!!


既然在家無聊沒事做 他們打牌也要打到晚上 乾脆來去燙頭毛吧!!


自從上次神奇髮捲實驗失敗後 我就很想燙頭毛~



下午3點 拿著一把傘就出門去啦!!


初次來到連鎖髮廊「日式威廉」 沒有指定設計師  


為我服務的設計師是Maggie  和她討論我想要的捲毛fu


她很親切地跟我說明雕塑燙冷燙熱燙陶瓷燙的差異之處


我只知道...價錢差好多....冷燙原價4500元 打完折也要3150元


雖然貴了點 但有包含3道護髮程序 頭毛的持久度也夠久


最後我就選擇冷燙啦!!







傻小妹也是「日式威廉」公館店的老主顧 她的頭毛都由指定設計師打理


本來我想找她一起去燙染髮 可是她撥不出時間來....





燙頭毛還真是久呀!


從下午3點搞到晚上7點才OK....


一顆頭洗了3次 喝了一杯咖啡 一杯綠茶


坐到屁屁都快麻了....


不過~這次燙髮讓我很滿意 Q度夠   


除了捲頭毛之外 又剪了許多未出江湖的妹妹頭 


看能不能變的年輕一點  

((羅大OS:小姐! 妳年紀已經不小了!不要再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