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傻妹是該控制飲食 不能再縱然自己自肥自胖了...


要把以前減肥不懈的精神再重拾回來 努力奮戰吧!! 
(((嘴巴雖這麼說..心裡卻難以抵抗美食誘感..)))


以前我曾用過SANA橘色瓶身的瘦身霜 帶點淡淡的香橘味 塗抹在皮膚上會產生熱熱的感覺

本來我想再買回那款瘦身霜~

偏偏佳瑪沒有賣...

只好改買這瓶同品牌的"三秒膠"

會不會像三秒膠一樣 擦在身上拔不下來... 






從中國傳來的果實?? 這是啥東西?我不懂....

總之它能讓我瘦....  才是重點


先來瞧瞧它的顏色~~





並沒有特別的香味 塗抹在肌膚上很快就吸收

別以為瘦身霜只要塗在想瘦的地方就好啦!! 後續的按摩動作可不能少

雙手及滾輪  就是最好的輔助器材啦!

每天我都固定在洗澡後 擦完身體乳液 再擦瘦身霜~~

愛美可是不能偷懶~



廢話不多說~我要趕快去抹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