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姊妹~照過來 照過來....

這是傻妹上星期逛新光三越時 在台隆手創館購入的甜心魔纖睫毛組$120

這是我生平中的第一副假睫毛 也就是說...
大家即將看到傻妹第一次戴上假睫毛的樣子..

連我自己都很期待呢!


為什麼會買KOJI假睫毛呢? 我也不知道耶!曾看過其它格友介紹過它~

戴起來的感覺很自然~而且它的"假毛"材質細又軟 才是吸引我的原因吧!


許多美眉們都是去美妝材料店購買整組又便宜的假睫毛

可是..對於完全是門外漢的我來說...還是先買單副試戴 如果覺得不錯再買整組^^



首先~先來介紹今天的主角 NO.6 優雅纖長

當然還有呈現不同效果的假睫毛可選擇  濃密、長短交錯、頭短尾長...





每副睫毛都附有接著劑(產地自日本) 白色帶點香香的味道~完全沒有刺鼻味喲...

另售單管接著劑$50 (後來我發現...手殘的我 一下子就快用掉1/3的量...)



接著出場的是試文妝不可少的彩妝品~~





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天沒有出現睫毛膏?

其實我不知道戴假睫毛後 還需不需要再塗上睫毛膏

我只是把睫毛夾翹之後 再貼上假睫毛於睫毛根部 就完成啦!




只是第一次嚐試戴睫毛的我...一直無法把左眼的假睫毛貼好...

貼了又拔 拔了又貼 貼到都快抓狂


搞了將近5分鐘 才搞定左眼睫毛~天啊~看來我要加強練習才行





哈~~完成啦!! 還可以吧??

我自己給自己打了70滿意程度還挺高


最後 在眼皮加點鐵灰色眼影 下眼皮則是加點銀白色眼影 整個試妝就OK啦!






以上~~就是傻妹KOJI甜心魔纖睫毛組的試妝文

還請前輩姊妹們多多指教  獻醜啦!!



姊妹們 如果覺得傻妹介紹的還不錯 請我給一個「推推」肯定 ^^


將來我會更努力練習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