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新年的第2天還是要認份地上班   也期許自己和千代美在這新一年能更加進步成長

 
跨年夜冷到爆  想出門散心都難   更別說要去湊熱鬧跨年…

想不到還是有不少外縣市的寶媽們就這麼直衝101看煙火去   好猛呀~


 


元旦假期的第1天   為娘我獨自帶小娃兒到娘家寄養  再趕去公司上半天班

下午  則是和家人到西門町閒晃  人潮爆多的





傻小妹全身上下的行頭全是這二年去韓國3次買的戰利品

可以稱她為韓妞了!!!

走在西門町才叫年青人.....那像我...都覺得是阿桑了......



阿桑的行為




年輕人的行為










跨年夜當晚8點多......

羅大
和另外2位拔比早已經在慶祝跨年喝茫了

還堅持要坐在客廳等倒數

我是巴不得他趕快進房去睡

結果不到10分鐘  3位拔比全各自進房睡

當大家都進房睡覺時   獨留我和千代美守在電視前倒數

為娘我嗑著COSTCO買來的洋芋片倒數.....





千代美也很HIGH....

很多人都說上圖和千代美超有母女臉  真的嗎?

這幾天親戚看到我們也說千代美越來越像我了





更好笑的是....

那3位拔比就在電視轉播完台北跨年晚會時一個接著一個醒來喝水、尿尿

正好接著又重播晚會活動   3位拔比就齊聚在客廳看電視......還很有話題地討論今年煙火

這時已經半夜2點多  為娘我懶得跟"睡過一輪"3位拔比耗  還是進房睡比較有眠....










最後~ 傻妹要來送傻小妹身上這件美衣

只要你告訴傻妹【第幾推】及【新年快樂】

就能免費把美衣帶回家

它是全新衣  只穿過拍穿搭照而已喲~ 












還有… 日本休閒包持續販售中

有興趣購買的姊妹再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