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八件組茶具

這次傻妹要送的就是台灣丞漢所製的茶具組  附禮盒






一下子  傻妹的幸福日誌就衝破60萬人氣大關

原本想踩600,000這個數字  卻想不到為娘我太懶了....

禮物早就準備好  卻拖到現在連個照片的影都沒看到 
歹勢

趕快先PO文  把遊戲規則和大家說一遍  免得有人不知道怎麼玩踩踩樂啦....


這次踩踩樂活動要踩的數字是611,111 主要是回饋平時支持傻妹的好友們   

原本我想設定好友組群文  但後來想想...有些常交流的媽咪們尚未加入名單中

所以我採公開活動文方式  讓你們大家參加

 因此會有
活動限制  欲參加者必須曾在傻妹的格子中交流留言達10次以上


還在潛水的訪客  可能就無法參加了

如果妳有耐心、時間  就去爬舊文  把妳曾經留過的舊言挖出來給傻妹看吧!!!



請將截圖或是使用照機拍下 mail到--> ju00815@yahoo.com.tw

如遇到2位
重覆截圖者 將以mail傳送時間以第一人取得


記得~~記得要搶在第一時間把圖寄給我

點點媽~~不要忘了....










至於獎品....照片我忙到沒時間拍啦!!

是一組茶具組禮合  有4個小茶杯、1只大茶壺、1個大茶杯

自用送禮兩相宜

這幾天再補照給你們厚  乖~~~~~










看完別忘了留個言、推一個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