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心目中的夢幻美機呀~


我終於買到我心中期盼已久的美機了



其實傻妹原先的LG滑蓋手機並沒壞  外觀狀況也保持的很好

只不過~ 近來與各位姊妹簡訊傳情的頻率提高許多  每次輸入簡訊  都快把手指給按到抽筋了!

所以讓我心裡一直在猶豫是否要更換一支智慧型手機  這樣輸入簡訊會省時許多

但....傻妹個人偏愛可愛的日系折蓋手機

所以~ 真的有一好沒二好  我必須從外觀功能來擇一做選擇


羅大原先要把他這隻Sharp WX-T930給我用  
2年前  配高月租門號還需要26000元的800萬畫素手機

但是~人家就是要觸控式螢幕呀!





後來我在網路上搜尋折蓋觸控手機  還真是少....只有大同才有推折蓋觸控手機

同事也建議我  如果要買觸控式手機  最好到現場去試寫實機

上星期日在住家附近逛街  和傻小妹相約到震旦去看手機

我直接詢問店員小姐是否有折蓋觸控式手機

她看面有難色  似乎有點困難喔!!


後來她推薦傻妹2款手機  其中一支就是傻妹買的PierreCardin F8

一看到日系桃紅色外型機  我整個人都暈了!! 這簡值就是我的菜麻....

後來我實際試寫簡訊  發現這款手機3吋大螢幕都可以寫字喔!!

當下我就刷卡買啦!! 只不過需申辦一個新門號搭配  


現在的手機外盒都做的這麼漂亮嗎?

是紫色的木盒ㄟ   盒身上還有插圖  真的好可愛喔!!!



手機的正面照  這款手機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外螢幕



手機的背面有一個超大鏡頭  真的是造型用....因為它的畫素只有200萬




一PO到FB上  就有幾個姊妹問我是不是日系Sharp機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這款手機的原廠確實是Sharp  難怪背蓋和Sharp一樣  剛開始使用都很難開




真的好美呀!!

螢幕也能旋轉自拍


自從為娘之後  對手機的功能需求性似乎就不這麼在乎了!!

平時出門有相機在身  所以對手機畫素的要求就不高了

只不過....突然從500萬畫素掉到200萬  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暗好模糊喔~














勛媽咪問我說  這是不是羅大補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這....就當做是他補送給我的吧!!

因為妳們也知道  我這支手機是刷卡付費

卡費是誰在繳的.....咱們就心照不宣啦!!!





對了!!!還有誰沒有收到傻妹更換號碼的簡訊通知呢?

其實舊號碼依舊有在使用 (它是雙卡機)

另外呀~ 傻妹可以和遠傳用戶的姊妹網內互打不用錢喔!!

如果妳是遠傳用戶  趕快告訴我  我打給妳啦~ 大笑








我皇額娘愛敗家,無顏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