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沒有鮮花、沒有禮物、沒有甜言蜜語

你甚至要加班無法陪我一起渡過

但....我有一封信要給你


你不浪漫~
因為你說話不好聽,說我挑衣服的眼光差,說我穿這件衣服不好看,讓我聽了心裡多少有點生氣。但我知道我產後的身材還沒完全恢復,穿那件衣服真的不好看,跟你認識的女生相比起來,我或許不是身材最好的正妹,但你還是選擇我當老婆。
 
 

你不浪漫~
你不會送我很貴卻一點意思都沒有禮物,你知道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缺的是什麼,因為你會把我說的
話偷偷記在心裡,出門逛街再帶我去買。
你說你很務實,但你用在我身上的錢從不計較。 
 

你不浪漫~
你不會耍帥,身上一點名牌飾品都沒有,甚至怎麼把頭髮抓好看一點都不會,你只穿那早已不知穿幾年的衣服。你吃飯時總是低頭認真吃飯,而不會對我眼神放電。
只有我在的時候,才願意花錢帶我外出享用大餐。
 

你不浪漫~
我不是你心中的女神,因為我並不是完美女神。你不會說甜言蜜言逗我開心,你不說你連你自己都無法保證的事,但你會默默在一旁做給我看,即使我不一定會發現。 
 

你不浪漫~ 
婚前!我從沒想過我會嫁給一個這樣不解風情、年紀大一點點的男人,但我愛的是願意用實際行動照顧我一生,勝過於說「我愛妳」的男人。
 
 

你不浪漫~
我發現真實而長久的愛情不需要包裝那麼美麗,也不需要別人羨慕我有多好命。
 
 

我很幸運嫁給你這個不浪漫的男人,我從不羨慕那些嫁給有錢又帥氣男人的女人,就算你不夠貼心、不夠嘴甜、不夠有錢、不夠吸引人,但你的小缺點都是你最大的優點。 因為我知道..懂得珍惜的人才是擁有最多。

  

 以上文章截取兩性部落客女王的部份文章加以修改  





最後再放上一張閃眼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