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啦~敗啦~終日讓我思思念念的小NB終於入手啦~

對於電腦週邊硬體不擅長的我 ((根本就是電腦白痴吧!)) 想買電腦...真是件傷腦筋的事

所以我把這件傷腦筋的事丟給公司工務部的男同事去幫我決定


原本我們是選定華碩小NB  但後來又看到這台可愛的愛戀U101表情機 

可愛的粉色LED背光螢幕  加上特殊表情符號圖騰外觀  讓我一眼就決定是它啦!


上星期六早上刷卡訂貨  想不到當天晚上就到貨了!! 網購的速度真是"神速"呀~

趕緊打開來瞧一瞧.....果真是可愛的粉色機耶!





10吋迷你型NB電腦   加上可愛表情符號外殼  整個就是超卡圭夷啦~

還有130萬畫素的視訊鏡頭   比起一般小NB的30萬畫素來的高





內建四合一讀卡機、無線上網    

而且只要購買愛戀U101表情機   再加贈數位電視棒  共有16個頻道可收看  讓你走到哪看到哪^^  

現在上班中午休息時間就有電視可以看啦~

這幾天試用下來的成果讓我很滿意  尤其是鍵盤非常好按  完全不影響我的打字速度

1.1kg迷你輕盈的Joybook  無論是出遠門或是出國  帶著它都非常方便





網路價9900元  又可享0利率分期  你心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