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だいま... 

各位冰友~傻妹回來啦~

5天4夜日本關西之旅  我只能說....我是在參加"進香團" (哈)

奈良、京都大多是參觀神社、古績  

大阪、神戶則是逛街購物  完全就是為了我這個愛敗家的孕媽咪所規劃滴...


頂置圖是COACH 12月份最新款的粉色漆皮包  這是我家阿娜達羅大送給我的禮物

也是我的第一個COACH包....

容量夠大   剛好可以當我的媽媽包 ((有了BB之後  包包都要買大容量的才夠))





這次日本行的戰利品還真不少...明明是一個大皮箱出國

回國竟然變成三大箱行李  入關時還被要求驗X光機

在免稅店除了買COACH包之外  當然還少不了一些保養品啦!



日本零食、小飾品、藥妝品









值得一提的是~許多去過日本自助行的格友們都推薦"休足時間"

對於久走疲勞的雙腿有極佳的舒緩效果

自己使用之後 果真有效呢!

這幾天我都靠著它來舒解痠痛的腳ㄚ子



這幾天蘿蔔糕非常配合  才能讓我順利輕鬆地完成這次的日本行

巧的是...同團竟還有另外一位懷孕6個月的俏媽咪

她果然和我一樣愛玩呀!!

遊記我會慢慢PO上來和大家一同分享....敬請期待....(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