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生日祝福我都看到啦~

想不到傻妹能收到這麼多好朋友們的祝福

心裡真的好感動...

大家的留言傻妹會一一回覆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其實我的生日並沒有特別慶祝  只去了苗栗和台中逢甲夜市走走

親愛的羅大幫我準備了我最愛的A夢蛋糕

他為了買造型蛋糕  還必須提前跑到店家去挑選圖案訂蛋糕

瞧~~蛋糕外盒就這麼可愛  讓我捨不得把它丟掉呀!
((傻小妹就叫我把蛋糕盒收藏起來 ))



棒球造型的A夢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呀!

造型蛋糕的價格並不便宜  6吋巧克力A夢蛋糕就要680

只是....我想問的是....羅大先生....今年是我幾歲生日你都不知道

送給我一個「?




 你是欠湊嗎? 還是....你會跟我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

3個猴囝仔迫不及待一直吵著想吃蛋糕  誰知道....當我把蛋糕一打開時
合風竟然把手指戳進蛋糕裡  就把可愛的A夢蛋糕戳破一個大洞




今年的生日與家人一起過  雖然沒有大肆慶祝  但聽著全家人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  感覺很溫馨












請幫戳了一個大洞的可憐A夢蛋糕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