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好幾次的踩踩樂活動又來啦~

活動辦不完  獎品送不完...

還記得上回舉辦222,222數字踩踩樂活動是不久前的事  

怎麼一眨眼就來到300,000大關呢??


其實是上星期五 傻妹的幸福日誌榮登無名網誌首頁 當天的瀏覽人數竟高達40,000人之多呀!





一下子就把累績人氣數字往上衝...就連相簿的瀏覽人數也這麼旺 

讓我真是又驚又喜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這次踩踩樂的活動方式、規則就和上次一樣


幸運數字  300,000





踩到幸運數字的人可獲得傻妹所準備的溫馨小禮一指Fun音樂喇叭組





這是由ez Peer 音樂提供的線上收聽多媒體喇叭組  


只要網路可連線  即可無限暢聽線上流行音樂   2個白色可愛圓喇叭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產品介紹:

內附超音播線上音樂程式,八個音樂頻道無限聆聽

ONE TOUCH音樂啟動鍵,輕鬆一按音樂就來

逐字歌詞K歌模式,隨時隨地練歌歡唱

內建C-MEDIA USB數位音效晶片,令人驚豔的高音質享受

不需外接電源,USB埠隨插即用


產品內容物:

KUP715 USB喇叭、超音播程式光碟、快速安裝指南暨保固卡







這次傻妹一樣提供了2份禮物要送給大家

所以~~不小心慢了一步沒踩到300,000的朋友也別洩氣   300,001也是有活動獎品的喲~


請將截圖或是使用照機拍下 mail到--> 9620094@webmail.nou.edu

如遇到2位重覆截圖者 將以mail傳送時間以第一人取得



這次踩踩樂活動主要是回饋平時支持傻妹的好友們 


為了活動公開性  因此會有活動限制  欲參加者請在活動文章回應區留言 


所以...還在潛水的訪客 別忘了在下方留言回應 讓我認識你(妳)吧!




雖然不是什麼好禮物 但我希望大家多多參與









  看在我用心舉辦活動的份上 ,就給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