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OPNE醬又來啦~

瞧它嘴巴不知塞了什麼好吃的東西  手上還抱著一隻.....誰呢?


這是7-11超商所販售的OPNE醬便當盒$120  

上....上星期某天晚上和羅大去7-11繳費  一進入超商就可以看到陳列OPNE醬系列商品架  

有馬克杯、滑鼠墊、小方巾、筆、便當盒、悠遊卡套......等可愛的商品呀!~~


其實傻妹並不是OPNE醬迷  只是當下被這個實用性高的便當盒給吸引住

裡面還附贈一條可愛的束封帶  所以我就把它給買回家了!





結帳時店員還熱心地告訴我  可以預購160元的OPNE醬便當

便當盒是一樣的  只是裡面加了飯菜  等商品送來時 就是一份熱騰騰的便當啦!


不過我都是自備"便當菜"  所以還是買盒子就好了....

今天~~我終於帶著OPNE醬一起上班啦~~

瞧~~裡面裝了什麼好料呀??





鏘~鏘~鏘~~這是羅大為我準備的愛心便當  裡面有琉球香腸、泰國蝦、吳郭魚、胡蘿蔔炒蛋

有這麼好吃的料理  還有這麼可愛的便當盒陪我吃午餐  真是愉快的午餐時間呢!!





每個同事看到都說好可愛  直問:「為什麼妳每次帶的便當盒都這麼可愛?」 





 昨晚我在裝便當菜的時候  大甥兒昱庭問我:

「阿姨~妳為什麼要帶便當?」

 我說:「因為阿姨要去上學呀!跟你一樣要上學帶便當」

 他也很盡職地幫我"顧"便當  不准弟弟碰阿姨的便當

 正當我吃完晚餐準備看電視休息時  昱庭突然問我:

「阿姨~妳不是要去上課,趕快去呀!」


搞得我一時回不出話來...只能說:「現在很晚了!!阿姨要明天早上太陽出來才去上課」


  










               請幫童言童語的昱庭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