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真的失眠了!

一整晚無法好好入眠...不知道是不是酒喝多 high過頭呢??

昨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全體大集合拼酒

姊夫帶著姊姊和3個猴囝仔回來  身為姊夫的最佳酒伴羅大當然也少不了啦!


最近我們家女人也越來越愛喝"冰火" 

就這樣...2男4女開始拼酒大會啦~~





桑最愛追酒   也很愛找人喝  通常2瓶"冰火"入喉就差不多可以進房睡覺了!

而昨晚~~大家打算喝到茫  所以也不讓姊夫開車回桃園    酒後不開車

又去買了一手台啤新推出的MINE  傻大姊直說好喝....還說沒有苦味....

我喝了一口  怎麼那麼苦呀!! 騙人...傻大姊騙人...


喝到凌晨一點才把三個猴囝仔壓去睡  

我們五個大人三個小孩共擠一間通舖房  第一次全家人不分男女一起睡

感覺很妙...特別覺得溫馨...


但是這只是一開始才有的想法  後面就慘了!!


非常愛妙妙羅大硬是要把妙妙抱在我們中間當擋箭牌  和我們一起睡...

我的左邊是妙妙  右邊是大甥兒昱庭  夾在小孩中間睡覺 還真是難以靜下心睡呢!





怎麼知道...小公主妙妙的睡相還真是超極差  整晚都給我翻來覆去  一下向左踢羅大 一下向右踢我   

這叫人家怎麼睡得著....


凌晨2:30   睡在我身旁的大甥兒昱庭  竟然尿床了!!





現在正改掉夜間使用尿布習慣的昱庭竟然給我尿床  

而且還把我蓋在身上的外套給尿濕了一大塊  因為房裡開著冷氣

我怕他穿著濕掉的褲子會著涼  只好幫他包尿布...

有沒有這麼歹命呀??


凌晨5:30 妙妙突然大哭  原來是肚子餓要喝奶  傻大姊起床泡奶  我就要負責哄妙妙

免得她去吵到其它人睡覺....


早上6:30  孩子們突然大哭...原來是姊夫要回家了!! 因為一早他還要趕著上班呢~

睡的正甜的孩子們都不想起床  被姊夫硬拖起床  正發著"下床氣"


早上7:00 羅大也起床要趕回家準備上班....好不容易有點睡意的我  跟他說了幾句話就入睡了!



嗚~~我好想睡呀!! 早上7點才睡....8點就要起床上班...我怎麼這麼可憐








狗老大點哥確定是心臟方面的問題 醫生說比預料中還嚴重...

目前每三天回診一次

現在的牠頭都低低的....胃口也變差  食物和水都要用針管強迫餵食

瞧牠的腰越來越瘦...

昨晚我睡不著  也有一部份是因為牠  牠半夜常爬起來盯著我們看

我擔心牠會突然不舒服 思緒無法清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