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客緊來喔~ 2位小姐在此為你服務,文未有贈獎喔!!

哈哈哈~ 每看一次照片就忍不住想笑一次

傻小妹也未免太餓了吧~ 完全不顧形象  餅乾一口就快把它給吃掉 

其實這是友人的手工不織布縫製的磁鐵   每一個都做的好真...好可愛喔....



園遊會活動從下午3點開始   我們一直拖到下午4點多才開車出門前往華山文創特區

之前就看過不少部落客介紹過華山文創特區   這個地方超適合殺記憶體  許多新人也來此拍攝婚紗

為娘我終於也有機會踏進華山文創特區開開眼界囉~



接近傍晚時分的華山文創特區依舊是有許多遊客來此逛市集、拍拍照

排隊等停車場就花了不少時間

千代美和她為娘一樣  只要出門心情就會很high  乖女兒~



我們先直奔市集找友人  看看她的手工品及攤位佈置的如何

順便陪她聊聊天  否則她一個人顧攤  真的好可憐喔....



一下子就看到這攤可愛的小物   每一個都好可愛好真實喔~

為娘我忍不住馬上拍了下來  PO在FB和姊妹們一同分享





趕緊來瞧瞧有哪些美味餅乾呀!!!











還有女生抗拒不了的夢幻馬卡龍ㄟ






人客呀!!妳們看了是不是很想吃呀?

下面這位就是辛苦的老板娘   這些可口餅乾就是她烤製出爐的

她正煩腦她的手工餅乾不知賣不賣得出去



我們一來馬上就帶來人潮



傻小妹也加入招呼客人的行列



而我呢!!!!  只顧著拍照  把捲心酥拿給千代美  她還當真可以吃  快笑死我了!!!



2位老板娘忙著招呼客人  那我們一家三口就到草皮上坐著休息吧!!!

可是這個小娃兒的臉不怎麼開心  拍照都沒有笑容  可能想睡覺吧!!



千代美身上的紅色護身符袋特別顯目  這裡面可是放著小蔓羅爸千代美求來的護身符

我們一直小心翼翼每日戴在身上  這個紅色護身袋也是在九份買的



晚上6點的天空還是如此的明亮

坐在草皮上吹著徐徐微風  看著家長們帶著小娃兒來草皮上奔跑、學爬   

這不就是生活中隨手可得的小幸福嗎?



我又跑回攤位上和2位老板娘聊天

傻小妹吃著她剛買回家的餅乾   好吃嗎? 我也要吃一口



趁攤位空檔期間   我和傻小妹羅大先四處走走  參觀導覽華山文創特區



這是我們攤位後方的咖啡館   入夜點燈後更有一番風情

裡面的消費相對就有點小貴.....不過依舊是坐無虛席呀!!!



這一整排樹屋   不就是好多部落客來此拍穿搭照的背景嗎?

專業攝影師和漂亮麻豆果真不一樣   拍出來的樹屋背景都好襯喔....



這裡也有一間咖啡廳   點上戶外燈  是不是顯得更美呢?



華山文創特區任何一處都是適合拍照的好景點

以前怎麼沒有想到來這裡外拍....跑到輔大去咧!!! 現在無機會呀~~~



傻小妹被巧虎同化了......一看到任何動物的"屁股"都要拍一拍 =.=

有看過【身體拍一拍】這單元的媽咪們  應該就能了解我在說啥.....



特區內正展出昆蟲展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帶著小娃兒來此認識小昆蟲 需購票

另一個展區則是在推銷喜羊羊遊戲軟體   瞧這位阿姨真的是融入其中咧!!!



對了!! 特區內有一間高級餐廳   想請問是不是周董開的??

我有探進去一看  裡面的挑高裝潢設計及入口處的重機  都好像是花猴曾介紹過的那間周董餐廳


隨意逛完華山文創特區後 再度回到攤位上  這些是我和傻小妹購買的磁鐵



不過生意太好....我們暫擺在攤位上的非賣品  竟被其它客人買走了....

算啦!!! 再改挑其它款式就好了...自己人 不用計較太多



老板娘會貼心地幫客人把餅乾各別包裝後  看起來是不是更像市售餅乾呀!!

我肚子餓了也要來一片餅乾



最後我們就陪著友人一直到晚上7點收攤   打算一起去吃晚餐

2位老板娘最後閒到沒事  竟然跑去隔壁攤看飾品  最後買了一指食指戒

這2個女人....前一秒還在辛苦賣磁鐵   下一秒就把錢花光光....




在等待收攤的同時  千代美喝完奶就倒頭呼呼大睡

推車上還貼在防蚊貼片  就怕小娃兒被叮到紅腫



收攤之後   我們就一起前往用餐地點囉~

入夜後的華山文創特區真的好美喔!!





最後~ 贈獎時間又到囉~

傻妹這次將送出一個可愛的餅乾磁鐵 不挑款

只要你跟我說妳是第幾【推】
你最喜歡哪一款美味餅乾

傻妹會抽出一名幸運兒  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