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是個適合泡湯的好時機~~昨天下午和家人一起到烏來泡溫泉~這次傻妹又選擇上次去過的湯布苑

位於烏來溫泉路上的湯布苑行館是傻妹第二次光顧的店家    湯屋裡面乾淨清爽和一些貼心的設備深得傻妹的心

原本我們一家4口打算要泡小湯屋    剛好正逢週年慶活動    熱心的老板娘推薦我們套房式湯屋2/h  1000

算一算和個人泡湯費用差不多~於是先跟著老板娘上樓參觀房間 ~~  這裡的房間有日式歐式二種   

我們選擇日式褟褟米湯屋     因為生意好到沒有空房    唯一一間也正在整理    於是我們先到下樓喝杯咖啡等候

大約十分鐘後房間整理好了~~趕緊泡湯去囉~進入房內看到玄關櫃子上有衛浴用品及熱水壺、礦泉水、玄米茶包

簡簡單單的日式房    裡面充滿了香香的精油味~~另一側是可以觀看南勢溪的泡湯池    門外還擺著二雙木屐鞋

反正有二個小時可以慢慢泡湯    我和妹妹就先泡~~再換老媽泡~  最後就是可憐的老弟泡~

呵~~誰叫他是男生不能和我們一起泡   





泡完澡後~~因為套房內只有吹風機沒有身體乳液    於是我到一樓拿了一些乳液塗抹身體~~

老板娘還說我很聰明   知道要到樓下擠一些乳液抹身體    

退房時間快到時   櫃檯還會電話告知~~  退房後還可以再到樓下大廳稍坐休息    喝店家貼心準備的果汁or咖啡

看著窗外還在下雨的天氣~~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逛~烏來除了溫泉館生意好之外   老街幾乎沒有遊客


下午5點   我們就打道回府~~接著   我和妹妹到西門町遠百再繼續敗家~~因為我之前答應要買雙鞋給她......

買鞋我是沒興趣~~買衣服比較實用啦~~不過....偏偏我看中一雙可愛圓頭高根鞋   結果尺寸不合....36號鞋太大了!!

奇怪? 平時我都穿37號鞋啊! 怎麼這雙36號鞋還會太大呢!!就連走路都會掉?? 小姐還幫我加鞋墊   但是還是鬆

氣的我不想買啦~~跟我作對麻~~好不容易看上這雙可愛的鞋子  尺寸卻不合~~

後來妹妹買了一個帥性包包    打7折價1176元    當然用我的禮卷買囉!~  而我只買了二件H2O針線杉及毛線外套

最近實在是買太多東西~~該省一省了~~等領錢後還要再買衣服呢!! 不省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