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蘆洲捷運線徐匯中學站的徐匯廣場開幕已至我都還沒去逛過 
怎麼有點像在繞口令....

記得之前在伊伊媽咪格子中有看她介紹過徐匯廣場的
COCO一番屋

於是假日閒在家無聊  就和傻小妹一起帶著千代美搭乘捷運到徐匯廣場逛一逛

其實徐匯廣場不像一般百貨、商場佔地大   每層樓的餐廳約3-4間  算是迷你型百貨吧~

下午4點  我和傻小妹肚子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從由下美食街看到樓上主題餐廳  最後選擇這間看起來很高檔又有整片落地窗能眺望美景的
樂雅樂



其實我們原本想吃COCO一番屋  但好加在服務人員有先告知店內咖哩醬皆有使用牛肉

因為傻小妹不吃牛羊  所以我們才會決定到價格不低樂雅樂來嚐鮮





原本人家想要坐在窗邊欣賞美景用餐  結果窗邊座位都有客人預約

只好坐到沙發區  正好能看到開放式廚房內的廚師們烹煮的過程




在入口處一側還有日式包廂  很適合團體聚餐及大型家庭聚餐預約呢~

害我好想揪寶媽們來這裡餐聚喔~ 而且它們有兒童餐呢~



樂雅樂家庭餐廳最吸引媽咪們的就是它的兒童餐啦~~

260~300元的汽車飛機造型餐盤   好吸睛可愛喔~

下圖是店家贈送給千代美的畫紙和蠟筆   菜單的背面就是畫紙啦!! 

讓來店用餐的小朋友能乖乖坐在位子上塗鴨  畫好的畫紙還可以參加比賽



千代美來點餐囉~ 



這裡的甜品和午茶好吸引為娘我喔~ 尤其是它的水果蜜糖土司  這玩意我還沒嚐鮮過呢~

雙人午茶價格不貴呢~  將來有機會我要來這裡喝午茶  誰要揪我呀???



本來真的好想吃那個蜜糖土司  但我跟傻小妹餓到想吃鹹食  所以還是點主餐

哈~ 我還幫千代美自備餐具和兜兜 



等待料理時  傻小妹千代美畫起畫紙



這位大小姐則是連鞋子都脫掉  大剌剌坐在沙發上



樂雅樂的主餐有排餐、焗烤飯麵、蔬食料理   套餐價格約790~340元不等 另加10%服務費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湯品--玉米巧達濃湯

這碗玉米濃湯我好愛  因為它的玉米粒和洋蔥超多  而且玉米粒好甜
 


前菜--蔬菜大蒜蛤蜊

蛤蜊要趁熱吃才不會有腥味  但它的花椰菜煮的很軟爛  不只我愛吃  連千代美也愛吃

餵她喝了好多口玉米濃湯搭配花椰菜  超愛的






麵包--軟法式麵包

這個看起來有點烤焦的軟法式麵包我好愛喔~ 外皮烤的酥脆  咬下去的麵包是軟的

而且吃得到麵包的香氣和微些焦味  超好吃~超好吃~ 可惜不能再續




麵包--山形麵包

這個山形麵包就像土司一樣  抹在鹹奶油入口  不錯吃

但它比較適合小朋友吃  因為麵包體挺軟的



主餐--義大利焗烤通心麵

其實這是為了千代美而點的通心麵  結果這個娃兒不賞臉  吃沒幾口就不肯吃

但別說她....連我自己吃一半就膩了

因為裡面只有幾塊小雞肉和小蝦仁  又使用大量乳酪不是起司  吃沒幾口真的就膩了




主餐--
維吾爾香料雞排

鮮嫩雞腿排用維吾爾族獨特香料小茴香粉等醃製  我覺得不錯吃  雞腿排也很嫩

另一塊看起來好像煎豆腐的是馬鈴薯泥






甜點--芒果奶酪



飲品--拿鐵咖啡、卡布奇諾





吃飽喝足後  千代美開始掃桌  她剛把桌巾給通通掃下桌還很得意樣



我們這樣吃也吃了一個半小時  吃完午晚餐後就直接搭捷運回家睡覺去

哈~~吃完飯特別想睡

而且徐匯廣場真的沒什麼好逛........










Royal Host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4F
(徐匯廣場4樓)

電話: 02-8283-6301











給人在海南心在無名的傻妹【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