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容許我先po了一張圖不對文的照片

看2個娃兒有趣的互動照片  我每看必笑.....


就在看完a夢展之後  2位為娘很隨性地步行到統一阪急百貨覓食去

B1美食街大多是拉麵店、咖哩專賣店、港式餐廳等    而我們比較想找能吃鹹食、甜品的午茶店

最後是被麻布茶房的甜品給吸引上門去



大家也知道麻布茶房又以它的甜品為主打商品

這是傻妹第2次吃麻布茶房   第1次....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阪急店的水晶吊燈裝潢好氣派   真的讓人看不出這是吃日式定食的餐廳ㄟ




這時是下午3點多  店內用餐客人並不多  我們找了一個能讓小虎自由活動的沙發區

服務生很快地送上茶水及兒童餐具   其實也就和大人用一樣的餐具...

我和薇琪很喜歡這種日式餐具  用起餐來很有FU  什麼FU?





看到沒~ 它的冰淇淋甜品  好吸引人喔~

我的眼睛全被甜品給吸引住了



我喜歡下圖這張自然的親子互動照   小虎已經等不及想吃東西囉~



千代美也圍好兜兜準備吃飯囉~~

本來為娘我想吃烏龍麵  但為了千代美只好選親子蓋飯




首先端上桌的是店家招待的和風沙拉

微酸的和風沙拉超好吃  我和薇琪都愛這道免費的沙拉生菜




接下來就是我的雞肉親子蓋飯



漬菜是清脆蘿蔔片搭配橙皮  也是一道酸甜又清爽的配菜

還有這個香芋塊   吃起來像香蕉一樣的味道  完全不像芋頭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



至於雞肉蓋飯的雞肉很嫩 很適合娃兒吃   我特地請店家幫我把滑蛋煮熟一點

滑蛋+蓋飯就吃的很開心



但我還是好愛吃的它的和風沙拉及漬菜



薇琪點了炸豬排蓋飯



我和薇琪有交換吃  它的炸豬排也很嫩  但唯一不足的就是少了炸豬排的沾醬

一般炸豬排不是會附沾醬或是撒在豬排上嗎?  怎麼它完全都沒有......吃起來還真是少了一味

聰明的薇琪想到用酸甜的和風沙拉做搭配入口  就很美味啦!!!





接下來就是兒童餐 $170啦!!!

有炸鮮魚、雞塊、薯條和布丁之外  還有那一大碗芝麻飯

小虎第一次吃屬於自己的兒童餐   餐點一送上桌  他就一直想吃布丁


好豐盛的一桌美食   尤其是大家都在上班時  我們2位為娘能這樣出門喝午茶

雖然帶著娃兒沒辦法好好放鬆   但平日不出門還真不知.....原來大家都不用上班的呀!!! @@  




小虎的依舊是電力十足  坐不住ㄟ



千代美也是.... 她看到小虎這麼high  結果也跟著大笑自high



整個餐廳就只有這2個娃兒在high






接著就是本日的男女主角登場啦~~

這是薇琪點的冰淇淋  名稱我都沒有在記....

霜淇淋搭配熱地瓜+紅豆的組合  再淋上抹茶醬 



霜淇淋一下子就被熱地瓜給溶化了!! 讓我拍的好急.....

小虎吃的好開心  這一盤霜淇淋有一半幾乎是他嗑光

 


再來就是我的水果巧克力冰淇淋上桌啦~~~

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又可口樣



霜淇淋搭配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吃起來不死甜

還有西瓜、奇異果、香瓜....等新鮮搭配入口 




拍冰淇淋時正好連到小虎逗趣的表情也一起入鏡

薇琪點的熱咖啡  我則是點冰咖啡



一邊喝著咖啡一邊吃著冰淇淋   真的有喝午茶的fu

我們2位為娘一直聊到下午5點  準備搭捷運回去接lulu小公主囉~




這次出門~ 我發現....小虎長大了!!! 

當哥哥就是不一樣  懂得要疼愛妹妹

他總會主動摸摸千代美的小臉  要她把頭抬起來  甚至會把頭靠過去給千代美




在等捷運時  小虎也會主動牽起千代美的小手  而且....還緊握不放

千代美....是在暗爽偷笑嗎?  讓為娘我看了哈哈大笑





接下來這一幕我看了更驚訝




小虎千代美 @@

這...這不是我們教他做的喲!!!

千代美反應更是令我們捧腹大笑

她也太暗爽了吧!!!





結果小虎一坐上捷運就沒電了.....薇琪抱著熟睡的小虎坐捷運  

千代美則是持續沉醉在親吻的小甜蜜裡  在車廂內大笑不停



要她別再笑  她笑更大聲   每個乘客都在向她行注目禮













別忘了給暗爽的落咖公主【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