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我夢寐以求的IKEA早餐啦!!!

早在很久之前看到薇琪分享IKEA早餐時  我就思思念念想去嚐鮮

但聽說假日用餐人潮多  必須要早上8點就去排隊  否則吃不到 >"<


上星期五  羅大突然說隔日要早起帶我去吃IKEA早餐  讓我突然高興又期待

只不過當晚我們倆人確實都很"早"睡   結果鬧鐘叫也叫不醒我  一直睡到早上9點才驚醒
有嗎? 我怎麼都沒有聽到鬧鈴聲?
 
結果....因為千代美還在睡  所以根本就來不及吃啦!!!


晚上~ 我就要求家人明早"務必"早起殺到IKEA吃早餐去

星期日上午7:30   我和傻大姊這2位阿母還真的是第一次為了吃早餐這麼早起床ㄟ

再一個一個叫醒娃兒們  也是摸到9點才出門吃早餐




IKEA早餐提供時間為上午9:00~10:30

賣場營業時間為10:00  吃早餐的民眾可以直接前往三樓餐廳用餐

早上9點多  雖然不用排隊入場  但餐廳內的500個座位已一位難求呀!!!!

而且我們4大4小  想要找個大圓桌真的很難

在現場蹺來蹺去  等了10幾分鐘  終於等到一個大圓桌可以坐下來用餐啦!!!




接著就是去點餐啦!!!

這裡早餐有39元超值早餐59元活力早餐  也可直接單點





其實真正吸引我的是快跟盤子一樣大的牛角麵包

但我早上胃口比較差  應該吃不完那一盤活力早餐  所以我選擇超值早餐




排隊出餐的速度很快  所以不用等太久就可以拿到早餐  再自行到櫃檯結帳就可以了!!



單點的牛角麵包一個就要25元  當然是選活力早餐組合比較划算啦~



哇!!!! 還有我最愛貝果ㄟ

黃金貝果  看起來就好美味樣  下次我要吃這個啦~~~~







IKEA餐販售的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喔.....我好想每個都拿一個嚐鮮




最後我們點了5份早餐  再單點5片薯餅  再加上1杯飲料1杯咖啡

這樣才405元  是不是很便宜....好便宜呀!!!



自助式飲料把

有茶包、汽水、熱咖啡  無限供應






今天的女主角  超值早餐 

2片的大火腿藏在麵包下面沒拍到   雜糧麵包塗上鹹奶油好好吃喔......




今天的男主角  活力早餐 

有沒有看到跟盤子一樣大的牛角麵包  好酥脆呀~~

培根肉片包著魚肉未  也是一道好吃的鹹食
  



餐點一上桌   為娘我還在拍照  這位拔比已經等不及要開動囉~

有這麼餓嗎?



可樂、汽水喝到飽  小朋友最開心了!!



IKEA餐廳還有提供兒童餐具  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裡賣場有販賣喔~~





三姊妹也來一張合照

歹勢~為娘我這天一早急忙出門   綁了一頭亂髮



唉呀~ 差點忘了我家的落咖公主

在這裡啦!!!!



她在睡夢中就被為娘抓起來換衣服出門  一回神發現自己在外面  好開心



基本上~ 帶4隻娃兒出門真的是沒有一刻閒

吃完早餐屁股就開始坐不住  一直裝忙跑來跑去幫我們裝飲料、拿奶精 



這天我讓千代美穿和妙妙一樣的格紋洋裝  變成姊妹裝囉~



有沒有看到下圖右邊站著一位小姊姊

她是坐在隔壁桌的小姊姊   她很想找千代美妙妙一起玩一起拍照  但又歹勢~~



因為我們這桌有夠吵了 =.=




值得一提的是......

IKEA只有提供美式熱咖啡  另有奶精和糖包給客人自行添加調配

但我們後來自行用紅茶包+3包奶精+1包糖  調配出來的伯爵奶茶好好喝喔~~

我們一喝就連喝4杯  比熱咖啡還要好喝  下次你們也可以自己配調奶茶






我們坐到10:30  就準備去逛賣場消化一下
 
好久沒這麼早起床吃早餐逛賣場



千代美妙妙丟進購物車   2位哥哥搶著要推車   為娘我就輕鬆多啦~

千代美也很開心呢~



只是為了搶推車  也是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有時會讓我們氣到乾脆自己推啦!!!






我們一直逛到中午12點才離開IKEA   接著又跑到傳統市場去買菜

星期日的好天氣  熱到像夏天一樣爆汗........


結果下午1點多回到家  每個人都累攤了

因為從來沒有這麼早起床吃早餐   又被太陽這麼一曬都暈了 @@





接下來由傻妹為大家展示今年春夏最流行的包款

羅大說他要買一卡提去市場買菜用 




最後送上一張人比花嬌的照片給妳們欣賞


再                   會








【延伸閱讀】

IKEA午茶趣
http://www.wretch.cc/blog/ju00815/14569963





完了豐盛的超值早餐  別忘了要【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