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待家待不住的為娘  又帶著小娃兒溜出門啦!!!

羅大為了要在家準頭觀看棒球經典賽   於是我和家人下午就溜出門搭公車到西門町閒晃



現在西門紅樓外廣場變成創意市集   感覺就像華山文創園區一樣  販售好多手工藝品




在紅樓的側邊有一個白色大門   我見不少民眾都走進去 於是也跟著進去探一下



原來這裡叫做16工房  也是間專賣手工文創的商店街







每一間創意店面都好有自己的特色





16工房可直通紅樓

紅樓1樓設置了懷舊風的咖啡廳



下次我也想帶本書籍來這裡咖啡懷舊一下

但...帶著娃兒 想偷閒一下都難....




假日的西門町人潮很多  又正逢反核遊行活動  隨處可見每個人身上都有反核布條、旗幟

傻大姊臨時打電話說要來西門町與我們會合  

我們也走累了  找個地方坐著休息一下



坐在這個S字母上  會左右搖擺  抱著千代美都會坐不住 >"<



接著就是討論晚餐要吃什麼....

每次來西門町  真的不知該吃什麼  因為該吃的好像都吃過了




結果無意間讓為娘我發現到這間  """"加湯加麵不用麵""""

無料放題好吸引我呀!!!



番樂拳骨拉麵.....看起來很美味樣



最後我們決定就吃這間番樂屋拉麵啦~

假日用餐人數較多  還是要先登記等位



店內用餐坐位並不多  在等待同時我們就先菜單  先挑選好要吃什麼口味的拉麵



因為沙發區只能容納4個人  最後我們一家5大1小就分開坐

只不過沙發區好擠   如果是羅大可能快塞不進去吧 >"<



還記得上次去環球購物中心的樂麵屋  也是加麵不用錢  當時我還加了第2碗麵

不過番樂屋就連豚骨湯也是加湯不用錢呢!!!

我們一家全都點了它的招牌拉麵  番樂拳骨拉麵 $160



有海苔、叉燒、黃金蛋、筍片、青蔥

豚骨湯頭也很濃郁



拉麵口感偏硬  如果喜歡吃軟一點的人別忘了跟服務人員說明



我們都加了第2碗麵  戰利力真的下降好多  勉強吃完第2碗麵  肚子就已經撐到爆 >"<



一旁有好多提味料及紅薑



別怕聞不出、看不出它們是什麼提味料  因為一旁有張說明圖照給客人參考

有醍醐正油、七味唐辛子、白醋、激辛辣油和紅薑

但有提供戰利力的烏古月  我倒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提味料



吃麵時  千代美這個小娃兒不肯給我喝奶  硬是想要跟為娘我搶食

有沒有看到那瓶奶就擺在桌上不肯喝

搞得我一邊吃麵一邊搞她  快熱死我了



看到上圖照片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上衣的拉鍊滑落下來

差點就露出半個奶...........曝光啦~所以帶著娃兒出門真的都不能打扮水水~

吃完拉麵我就馬上衝到店外散熱

有沒有看到為娘我自然的腮紅又出現了.....

傻大姊還笑說我怎麼塗這麼重的腮紅




晚上~ 露天咖啡區都在觀看棒球經典賽轉播





番楽屋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49號







【延伸閱讀】
樂麵屋  
http://www.wretch.cc/blog/ju00815/14573754





別忘了【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