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亮亮的港式燒臘舨   看起來很美味樣ㄛ




上星期六看完a夢展之後  我們到阪急百貨的美食區覓食去

看到九龍塘茶餐廳  讓我想到之前我曾和毛毛媽咪一起來這裡用餐過  好懷念喔...






因為卡桑沒吃過港式茶餐廳  所以傻小妹決定帶她來嚐鮮

九龍糖的生意依舊好到要等位

看到店門外的花車嗎? 

那裡原本擺著10幾個燒臘便當一個才100元  等我們用完餐時  便當已搶購一空



有沒有看到它的蛋黃是半生不熟的軟蛋呢!! 光是看就流口水了..............

等了10分鐘終於有位子啦!!! 

但因為店內空間窄小  推車無法放置  所以我們只好把熟睡中的千代美連人帶車放在前面




這時已經下午2點  等待用餐的客人還真不少



看到菜單上滿滿的港式美食   為娘我還真不知從哪吃起....

我只吃過冰火菠蘿油、法蘭西多士、炒麵和鴛鴦奶茶

其它就沒嚐鮮過.....誰要推薦必吃的港式美食給傻妹 ?



最後我們點了這些.....每一種都來嚐嚐看吧~




餐具就在餐桌旁的抽屜裡  請客人自取~




九龍塘鴛鴦  $85 

記得上次喝好像沒那麼好喝   想不到這次喝起來咖啡味很香濃  我愛這一味啦!




叉燒河粉 $170

Q彈的河粉搭配蒜、豆芽、香菜、芝麻  還有好吃的叉燒肉  超好吃的




狀元及第粥  $90

我知道港式襃粥都煮的很軟爛  特地點給千代美吃的

但我覺得這碗粥讓我好失望...因為它就只有白鹹粥+豬肝、粉腸...等內臟食材

吃起來很清淡....超清淡




港式燒臘飯  套餐附鴛鴦奶茶

看到這一盤燒臘飯   我都不想吃我的及第粥了啦!!!

那顆黃金軟蛋被我挾到粥裡給千代美





豬扒蛋公仔湯麵  $150

公仔湯麵怎麼看起來像泡麵一樣呀!!!

原來它的公仔湯麵和炒麵都是使用泡麵呀~ 好有趣喔~




這裡值得傻妹一推的是它的豬扒   醃製過的炸豬扒真好味呀~~~ 




千代美這個娃兒還知道有美食可吃  餐點才一上桌她就醒來了...

才吃了幾口粥就不吃了  傻小妹正餵她喝鴛鴦茶

她好愛喝這種冰冰涼涼的飲料   但有咖啡因  所以只能給她喝一點點就好了



3個人的合照  笑~



喝的多開心  她的鴛鴦茶被外婆拿去喝  她直盯著看




吃完午餐  我們就轉戰到新光三越嬰幼館  因為傻小妹想要挑選彌月禮送人



逛到玩具區時  看到這個嬰兒玩偶  千代美好喜歡







結果明明是傻小妹要買彌月禮送人  怎麼為娘我也敗了一個禮物要送給鄰居哥哥





信義區有好多街頭藝人表演

這天新光三越外的廣場上舉辦寵物展活動



我和卡桑、傻小妹為了搶潔牙骨給YUKI   擠在人群裡搶接潔牙骨  共搶到12根袋裝潔牙骨

還拿了臘腸狗的飼料試吃包回家





我們一家子還真會逛  一直逛到傍晚6點  逛到腳都走不動.....

最後還是羅大打電話要我回家吃飯才肯回家






新光三越女廁裡有小娃兒專用的親子廁所

千代美要解便  我還要專程陪她回到2樓的女廁蹲馬桶  熱死我了.....

小娃兒坐在小馬桶上面好可愛喔...哈...

本來要拍照  但相機沒帶在身上  否則真想把小人蹲小馬桶的畫面給拍下來






咦....我又不小心從食記寫到上廁所去了



別忘了要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