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傻妹來跟大家拜年

新年快樂

聽說台北的天氣很濕冷   小琉球好熱呀!!

雖然有太陽  但早晚溫差很大

  

除夕前一天也就是星期五早上  羅大特地趕到高鐵排隊購買自由座

想不到自由座位置還剩下好多   害我還擔心沒位子坐




 

高鐵人員熱心地指引我們到12號車廂  乘客較少
 
果真如此呀!



在高鐵上買了2個便當  想不到真好吃呢~

我選匈牙利牛肉  連千代美也愛吃




愛吃重口味的千代美也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高鐵便當食材都以水煮方式  非常養生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千代美都很配合……如果去日本時有這麼配合就好了…
 






 大約晚上8點抵達左營  接著搭計程車到屏東東港碼頭附近

找到晚上投宿的地方之後   放置行李餵完奶我們又出門到附近走走

東港街上好熱鬧  處處充滿年味

 



肚子有點餓的我們開始覓食  經過一攤碳烤店時  發現他的生意很好  店內喝酒的客人很多

原本我想買回房裡吃  羅大見店內用餐氣氛不錯 於是提議在店內小酌







我們坐下來點餐時才知道  原來這是飲料店和碳烤店的異業聯盟

想要在店內吃碳烤就要點杯飲料   我們點了一壺1800cc生啤酒$200

 



碳烤的速度非常快  一下子就端上桌

我們點了雞翅、雞腿、甜不辣、豬血糕、雞屁股、五花肉…





我最喜歡在這種燒烤點小酌  很有微醺的fu




 這裡的碳烤真的好吃

我們又忍不住點了一份魚下巴
 



擠上檸檬沾點胡椒粉   烤魚下巴真好吃呀!

千代美也一口接著一口吃

 我們一家三口閒聊到11點才回房洗澡睡覺  因為明天早上6點就要起床趕搭船







最後為了感謝春節期間來傻妹家走春的你

在大年初六之前  只要報上《推推數》和《新年快樂》就可參加抽獎

傻妹會送你一個小琉球紀念品






話說…這篇文章我用手機一字一字打了整整兩天

一直搞不定…重新打了好幾次…我都快哭了

看在我那麼認真在春節期間發文  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