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日本這麼多次   傻妹還從未吃過日本道地焼肉

這次親子遊   香噴噴指定必吃日本和牛焼肉  於是她認真上網找到我那霸焼肉店

我在官網上看到店家每個月的29日有提供肉品半額的優惠活動

於是和香噴噴就決定把焼肉延到第3天晚上(10/29)去嚐鮮

位於花ビル2樓的我那霸焼肉店營業時間至凌晨12點

害我們還擔心吃不到就打烊了!!!



我們大約晚上9點多抵達焼肉店   店內只剩2、3桌客人在用餐

想不到焼肉店有一位中國籍的服務人員   正好能為我們介紹推薦各類肉品的口感及吃法 



我個人覺得日本焼肉店的單價有點高   

豬肉片單價約600-1200円   和牛肉片約600-1780円

這個月29日提供豬肉品半額優惠    雖然日本和牛沒有半額優惠  但是也是要嚐鮮啦!!!



豬內臟部份全部均一價298



點完餐  我就先在店內四處拍拍



本月豚肉品半額優惠  真的是省很大  記得要選在29日來嚐焼肉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豚肉片和和牛肉片

下面這個香腸是2份  吃起來很像培根香腸  味道很香  小翊千代美都好喜歡吃



我也忘了我們點了幾盤肉片  好像有8、9盤吧!!!







每盤肉片的份量有點少.....怕吃不飽...我們還加點白飯

幾片焼肉搭配白飯入口  一下子就把一碗白飯給嗑光光了!!!


日本的焼肉火爐好小   感覺放幾片肉就滿了!!!



店員會先幫我們把烤爐點燃    再用店家所附的豬肉肥油去塗抹鐵盤



烤肉的工作就交給小黑乾爹   他很盡職地幫我們烤好肉片送到碗裡   感謝~




桌邊有許多不同口味的醬料、玫瑰鹽供客人使用



另外又加點一碗400玉子スープ蛋花湯拌在白飯裡給小娃兒吃



鮮嫩的肉片放在烤爐上好香~肚子好餓喔~



我們一整天就是為了等這一餐



這裡無論是豚肉還是和牛  都沒有腥騷味   就連怕吃到豚肉腥味的香噴噴都直誇好好吃喔~



吃焼肉當然少不了冰冰涼涼的可樂



小翊和千代美都餓了!! 

小翊自己把一碗白飯給扒光   千代美也一口接著一口吃

好加在這頓焼肉大餐   小娃兒有配合讓我好好享用



這一餐~ 我們吃了近7000 (含300円/人 服務費)



我那覇焼肉店

098-861-2990

沖縄県那覇市久茂地2-11-16   花ビル2F

http://r.goope.jp/ganaha-yakiniku




===============================第四日============================



終於到了要返國的第四日

其實我還真有點不捨離開日本沖繩

千代美彷彿是大家的鬧鐘一樣   早上7點醒來哭哭   小黑乾爹也被吵醒自動起床梳洗

 我和香噴噴沒有上妝   匆匆忙忙打理小娃兒及行李就趕緊退房

請民宿老板幫我叫2台計程車   原以為從民宿到おもろまち駅大約5分鐘的路程沒有人願意載

想不到日本的服務態度及效率還真快   電話一打沒3分鐘車子就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搭乘日本的タクシー呢!!!

這趟親子遊  我第一次嚐到日本和牛焼肉、第一次搭乘日本タクシー

小黑香噴噴小翊共乘一台車   我和千代美搭一台

2台推車和3個行李   計程車差點就塞不進去

運転手司機原以為我們要直接搭乘到那霸空港   經過我的解說才知道要到おもろまち駅 

在5分鐘的路程上   為娘我又發揮日文學習精神和運転手聊天

原來他也有來過台灣旅行   他是到台北和烏來  但沒有泡到台灣的湯泉 他說士林夜市的小吃很多

聊著~聊著~ 一下子就抵達おもろまち駅 

最後再拍下沖繩街道一景   真的好捨不得離開日本喔........




8:30先到空港復興櫃檯劃位   我請小姐幫我們劃第一排靠窗的位子



推車坐商務艙呢!!!



劃好機位後   我們就到隔壁的國內線空港去吃早餐

在空港內   我終於吃到念念不忘的タコ啦~

5年前際通り街上就有一間タコ專賣店  當時我幾乎每天都會去吃   這次再去...店早已關了!!

タコ就像墨西哥脆餅  裡面包著肉醬、生菜、蕃茄和起司絲   沾上辣味塔塔醬超好吃





香噴噴小翊拍張合照



帶著小娃兒  要忙著餵飯餵奶   時間總是過的非常快

我們在國內線空港趕緊採買紀念品

我買了一對可愛造型的シーサー當紀念品

是不是很可愛呀~



最後~ 搭乘國際線空港的接駁巴士搭機去



千代美想要睡覺  又開始在唉唉叫

但礙於起飛時必須坐在位子上繫好安全帶   所以我只能先安撫她的情緒



這班機上至少就有8個小娃兒   千代美唉唉叫時  後面也有2個小娃兒也在哭

頓時間....這3個人是在表演三重合聲奏嗎? 

空服員還特地前來關心千代美   詢問她是否因為艙壓而造成耳痛不適嗎?

然後光是搞小娃兒就讓我滿身大汗  空服員馬上說幫我倒杯冰開水  服務超貼心的

飛機起飛後  我把她抱在身上哄睡  沒多久她就安穩地睡著了!!

空服員還幫我們蓋上毛毯    還說如果我們有任何需求服務都可以告訴她一聲



1個半小時的航程   千代美是全程睡到台灣   讓我鬆了一口氣  呼~

因為機上有一位未滿1歲的爆哭弟  他從上機一直狂哭到下機  媽媽抱著他走來走去安撫

依舊無效.....我真的能深深體會到那位媽媽的心情  拍拍肩


下機前  空服員特地前來詢問我要在艙門口領推車  還是直接在行李輸送區提領

我要求直接在艙門口領車   於是空服員請我稍坐  等推車領到時再通知我走出機艙

這樣一等....我們就變成全班機最後走的旅客

不過也因為這樣  讓我們有機會和漂亮年輕的女機長、帥氣的副機長合照



千代美剛睡醒  還沒回神.... = =




4天3夜的日本沖縄親子遊真的好快就結束

下一次國外親子遊不知是何時    希望明年有機會一家三口出遊

我知道大家都想看我這趟日本行的戰利品  對吧!!!


我說過~我一個人帶著小娃兒又帶推車   實在是沒有多餘的手扛行李

所以買的東西是少之又少

我自己只買了一件褲裙還有面膜   為了省空間   第一天拍完照就把面膜外盒給通通拆掉




最大的受益者就是千代美



還有陪伴我在日本的飲品們

午後の紅茶的檸檬茶真的好好喝







我出門在外  都在找自動販売機買午後の紅茶  結果有台販売機給我吃錢

我投200円購買150円的午後の紅茶  它竟然給我奶茶  還不找我50円



忘了說~ 在日本~我有看到台灣偶像劇  但播出的時段也太晚了吧!! 凌晨2點誰要看呀~~~







別忘了給這趟獨自挑戰帶小娃兒出國

按【推】支持一下





arrow
arrow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