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巴士行程之一「琉球村」是個表演傳統民俗舞蹈的地方  


園區內還有出租琉球傳統服飾給遊客拍照! 


一個人500円   但是只是租衣費喔!  外加一張照片1000円 


我也來玩玩看~~






園區內傳統舞蹈表演我有將它攝影下來   改天再po上來給大家瞧瞧


遊客和表演者一同跳舞的畫面   真是有趣極了!





表演三線的大叔很熱心地幫我們合拍了一張照片  手上是真的樂器「三線」喔~















接下來要介紹的景點是「萬座毛


這裡...有點像是萬里「野柳」...主角就是長的像大象鼻的石岩


至於為啥麼取名為萬座毛  我就不知道了!!! 









觀光巴士業者也不忘在這裡賺點小外快   拍一張團體合照   想要紀念照的人可以自由購買


偏偏那裡風大太陽也大   每個人的眼睛都快張不開  好折磨人啊~~



還好聰明的我戴了一頂毛帽   就不怕頭髮被吹亂啦!! 日本媽媽說我聰明喲~~哈~~




大約下午4點多結束觀光巴士行程   上車前  司機大叔還問我要在哪一站下車


於是我跟他說在國際通的三越百貨前下車  這也是會說日文的好處之一   不必比手劃腳


回程的路上   導遊小姐開始發給每位遊客一個冰淇淋   聽說是從美國買回來的



下車前   那位活潑的日本媽媽還特地寫了一張字條給我   上面寫著她的住址和姓名


告訴我  有空別忘了寫信給她們   讓我好開心交到日本朋友喔~~








大約晚上六點抵達國際通    我們又開始覓食   實在想不出來該吃什麼..一度想吃麥當勞


可是~應該會被大家罵吧! 跑到日本吃台灣也有的速食餐....



最後我們選擇雜誌上介紹的「拉麵博物館」  就在三越百貨二樓  非常好找









這裡採用自動販賣食劵   要吃什麼自己買單   只要記著菜單上的編號就可以購買


食劵<見上圖>有二聯   其中一聯交給櫃檯人員就可以了!!


我們點了豆芽麵 和咖哩麵   










貼心的店家還提供一件超大的紙圍巾   就怕咖哩麵汁會滴到我白色外套上


好貼心的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