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全是玩水上活動    首先第一個就是拖曳傘    巴士載我們到漁港後    

搭乘超....快...快艇到停靠在海面的平台上   原來是在平台玩拖曳傘

那~~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我還以為是從山壁上拉下來呢~

站在平台上   由海面上的快艇拉著拖曳傘將人拉到空中蹺一大圈    欣賞海面風景

其實我猶豫好久   掙扎許久   才決定嚐試空中拖曳傘~反正錢都花了   不玩白不玩麻...

首先他們會在手背上畫上一些代號   那個我也不知是啥意思~接著他們會幫你穿上救生衣  穿的超緊...

然後就等待別人下來就輪到我上場啦~推我上平台的小弟弟還安慰我說:「不要怕、不要怕」


但是...我已經就快軟腳了  怎麼不會怕呢!!   升空的時間快到來不及反應   我就已經被拉上來

開快艇的大哥還會故意讓你的身體在空中晃來晃去   好恐佈....救人喲....

而我的眼睛從頭到尾沒睜開來看一眼~呵~肉腳~~



拖曳傘活動結束後     我們又搭著快艇到"格蘭島"玩香蕉船、水上摩托車

本來我不想玩水上活動....不過高桑一家人通通都去玩    一直叫我去玩玩看....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囉~每台摩托車都會有一位大哥在後面負責騎乘  我只要乖乖坐好就可以了

我問導遊先生"慢一點"的泰語要怎麼說    我要先告訴騎車的大哥騎慢一點  泰語的「慢一點」叫擦擦奶

呵~~又是一個好笑的泰語    當我上車時先告訴大哥:「擦擦奶  ok?」大哥笑著點頭   也讓我放心不少

我想應該沒有遊客像我玩這麼慢的水上摩托車吧!!!

接下來我們又要去另一個小島海中天水上俱樂部    海灘...風景...躺椅....真是漂亮極了!



今天午餐我們要在這享用   於是先來玩香蕉船    香蕉船可以玩翻船和不翻船二種

我當然是玩不翻船囉!!有玩就好...有玩就好...這裡還可以玩桌球、浮潛、獨木舟

海攤邊有身體彩繪、綁黑人頭辮子的攤位  

價錢也依大小而定   我們跟老板殺了好久的價錢才殺到一人200元   其實還是有點小貴



大約下午2點多結束島上活動    回到本島去做精油spa囉~~

精油spa 開始先使用藥浴蒸氣及烤箱放鬆身體    接著才是一個小時的全身精油按摩

按摩結束還有養生茶及綠豆湯可享用    真是舒服極了  連續二天的按摩  真是讚啦!!


哈~~哈~~終於可以騎大象啦~傻妹終於騎到大象囉~而且還是坐在象頭上呢!!

別看我笑的開心   其實心裡怕死了~~坐在象頭上  沒任何東西可以抓   只能用雙腳夾緊

大象越走越快  我的身體也跟著東搖西晃....有夠剌激的啦~~騎大象別忘了要給象夫20元小費喲~

騎完大象還有坐馬車及牛車~~坐到屁股快痛死啦~不過也玩的很開心

今天行程都走完    因此晚上就是自由活動休息的時間    不過我們有參加自費行程「69九六秀」

原價1800元的96秀   導遊團體價600元    96秀是泰國目前最紅的秀場   裡面全是一些上空秀

有人妖、雙性人及男人的真槍實彈戲碼    18歲以下不能進入喲~這裡的管制也很嚴格

相機、手機一律不能帶進場    因此我們只能交給小剛保管    整場秀大約1個小時

晚上9點多 看完表演的我們還不打算回飯店休息   於是請導旅小剛帶我們到芭達雅有名的舞廳

到達舞廳   我被門外等候進場的客人嚇到    怎麼會那麼多人? 還要排隊....好險小剛有認識的人

還提早幫我們訂位   舞廳門票400元   進去每人還必須點飲料或是啤酒    傻妹點一瓶海尼根啤酒170元    

可樂一杯也要160元   舞廳價位果然都不便宜~~泰國舞廳客人大都是韓國人   因此舞廳內幾乎是韓語歌

當然還有廣東歌、國語歌、英文歌、泰語歌  輪著播放.....大約12點多我們就提早回飯店休息

因為明天還早起!! 這個時候   我也不得不承認真的是.........累    玩了一整天   體力也耗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