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183

 

今年FG美妝大賞活動傻妹這一組拿到的體驗商品我都很甲意

 

除了有Sloggi內衣之外   還有寶媽界最有名氣的貝恩護膚商品

 

說到貝恩   不知媽咪們最愛哪系列商品呢?

 

金盞花護膚膏最深得我心   嬰幼兒任何皮膚問題都可以使用又不刺激

 

FG美妝活動當天我就對體驗商品感到期待  因為無論是大人還是娃兒的護膚商品對我們來說都很實用

 

 

DSCF4098  

 

 

部落客當天在夢想屋體驗攤位參加記憶力闖關活動通過蓋章後  就可以拿到體驗商品

 

 這次拿到的除紋護理精華油、蒂蜜經典護手霜  這2款體驗商品我也超愛   完全正中為娘的需求呢~

 

 

 

 蒂蜜經典護手霜

DSCF4191

 

 

護手霜是傻妹每天必抹的護膚品之一    家中保養品櫃裡就以護手霜和護唇膏最多

 

我幾乎可以客廳、廚房、房間、廁所各擺上一支護手霜

 

因為從早到晚有洗不完的衣物、兜兜    所以我會特別注重手部保養工作 

 

 

尤其是睡前   一定要將雙手抹上護手霜

 

不同的護手霜散發不同香氣   聞著香芬氣味更能幫助我入眠

 

 

DSCF4197

 

貝恩推出這支平價的蒂蜜經典護手霜具有維他命A&E保濕、柔軟、修護的功能

 

 

此款護手霜質地較為稠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在冬天使用  為乾燥的雙手多了一層滋潤

 

 

大約擠出上圖的量就可以塗抹整雙手    必須推勻至吸收

 

 

    每次我都會把護手霜能抹在手肘、腳踝... 等皮膚較粗糙的地方  這樣手腳都能做到保養工作喔!!

 

 

 

 除紋護理精華油

DSCF4199

 

 

拿到這瓶貝恩除紋護理精華油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超級需要除紋霜(油)這類保養品

 

傻妹今天在這裡也要跟大家說出一件我不為人知的事.......

 

真的是把我最不願意給人知道的秘密公諸於事ㄟ

 

 

懷孕期間傻妹胖了23~25kg    這個數字真的很嚇人

 

因為在10個月內突然爆肥    儘管從懷孕初期就勤抹妊娠乳液、除紋霜

 

 但事實證明....沒效....白蚯蚓、紅蚯蚓仍然爬上身

 

 

 我記得產後第3天躺在病床上  由另一位男醫師來幫我更換剖腹產傷口的藥 

 

當時他還問了我:「妳的肚子沒有什麼妊娠紋,但腿上很多,是不是只顧著抹肚子忘了抹大腿?」

 

 

 說真的~ 當時這句話聽在產婦耳裡很傷人   但這也是事實   我大腿上的妊娠紋比肚子要多

 

雖然現在我已經把懷孕期的體重大多減回來了~ 但腿上那些妊娠紋真的是消不掉了

 

也因為這樣...我不敢穿太短的褲子、裙子   就怕大家看到我腿上好多白蚯蚓、紅蚯蚓

 

 

其實我原本是想等我有閒錢時   再用醫美雷射方式除紋   但這筆花費也不

 

目前我只想搶救雙腿上的妊娠紋   肚子腰部我已經放棄了

 

 

 好啦~ 廢話不多說~ 今天就要讓大家看看傻妹大腿內側的白蚯蚓有多少呀!!!

 

 

有沒有仔細看? 仔細看還真不少條呢~

 

 

DSCF4519

 

 

透明液狀的除紋護理精華油   味道好香

 

添加金盞花、荷荷巴油及橄欖油   增強肌膚彈性    有助於防止鬆弛   讓肌膚柔軟、光滑

 

   用洋甘菊及蘆薈萃取  加強專利複合配方   讓腹部的紋路淡化   改善膚色均勻度

 

只要在沐浴後 微濕的身體上取2-3滴均勻繞圈按摩塗抹  直到精華油吸收即可

 

 

DSCF4522

 

 

我每次不只2~3滴    一隻大腿含屁股就擠上5~7次ㄟ

 

雖然它是精華油    可是塗抹在肌膚上很快就吸收也不油膩 

 

 

DSCF4536 

 

雙手從大腿由下往上推勻按摩    精華油讓雙手也能做保養呢~

 

塗抹後真的是一點也不油不黏手  又有淡淡的香氣   我很喜歡

 

DSCF4534

 

 

貝恩除紋護理精華油加強滋潤腹部、腰及臀部   懷孕初期的孕媽咪也可以使用

 

目前我只希望能把腿上的白蚯蚓淡化一點    有機會穿上小短褲

 

 不知各位媽咪們在產後有使用什麼除紋產品嗎?

 

你們也有白蚯蚓、紅蚯蚓爬上身嗎?

   

 

 

 

 

 

 

 

別忘了按【推】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