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597  

 

 

託FG美妝活動  讓傻妹這次能參加黛安芬Solggi內衣的體驗活動

 

一件舒服的內衣  是女人每天最親密的愛人

 

黛安芬Sloggi內衣是在歐洲暢行多年的知名品牌   以柔軟舒適的材質為基本訴求

 

注入年輕活力的設計  今年更推出幾米插圖系列  提升貼身內衣褲的穿著品質

 

 

DSCF4094  

 

 

這次推出Sloggi ZERO系列新品  主打力彈力合身的穿著 隱型無限的穿搭

 

分為3/4下厚上薄罩杯胸罩1/2厚下薄罩杯胸罩無鋼圈下厚上薄罩杯胸罩

 

在體驗屋前我們都有親手觸摸Sloggi ZERO胸罩   真的好舒服而且邊緣平滑無痕  穿起緊身衣也不擔心

 

 

DSCF4194

 

 

這次黛安芬Solggi發送的體驗商品為Sloggi系列內衣一套兌換卷和一件低腰平口褲

 

 

膚色平口褲即使穿上白色系褲子也不怕露底色  而且它穿起來超舒服又透氣

 

 

DSCF4505  

 

 

 

只不過成套內衣就必須持兌換卷到指定百貨專櫃試穿兌換  有點小麻煩....

 

最近傻妹真的忙到翻  還要特地撥時間跑到新光三越站前店兌換內衣

 

星期二晚上和剛下班的傻小妹相約新光三越  請她陪我一同前往挑選試穿款式

 

 

DSCF4161  

 

 

黛安芬Solggi和幾米合作推出幾米向左走向左走系列

 

好多可愛的插圖款內衣    看了讓人好想把這麼可愛的內衣褲穿上身喔~

 

 

DSCF4157

 

 

 

DSCF4158  

 

但為娘我....應該不適合穿這麼可愛的內衣  羅大看了應該也會暈倒了吧!  笑~

 

 

DSCF4154

 

 

上圖這套簡約風格的黑貓款我也很喜歡   至少比插圖款低調一點了吧.....

 

最後我選擇下圖粉色妹妹頭款試穿

 

 

DSCF4155  

 

 

實際試穿之後才發現....感覺罩杯型像比基尼

 

 

看到以上Sloggi系列內衣應該就看得出它們大多是立體罩杯設計

櫃姊幫我量了胸圍   想不到黛安芬內衣我竟然要穿到D罩杯  

 

其它品牌我都是穿C罩杯  想不到它們家的內衣我要穿到D罩杯

 

別羨慕大胸部的女生.....

 

因為傻妹並不瘦....胸部越有肉越顯得上半身勇壯  所以我很不喜歡穿硬(厚)罩杯

 

 

DSCF4156   

 

 最後櫃姐拿了下圖這款素面款上薄下厚的內衣讓我試穿

 

 

 DSCF4162

 

 

這款內衣布料超柔軟   平順杯緣平滑無痕   穿起來比較舒服

 

再加上它還附有一條繞頸肩帶可以變換造型穿搭     有膚色、粉色、紫色

 

我把粉色打包帶回家啦!!!

 

 

DSCF4165  

 

 

Sloggi內衣褲的肩帶、褲頭都可以看到Logo印花    我帶回家的這款小褲褲是無痕平口褲

 

薄透綿質平口褲穿上身也很舒適

 

 DSCF4169  

 

 

接著就直接來看實品照和穿搭照吧!!!!

 

粉色紫邊樸素設計最簡單    夏天即使穿淺色美衣也不怕看

 

 

 DSCF4214

 

即使是大罩杯也附有胸墊    每個女孩們可依自己想要的效果取放胸墊

 

 

DSCF4216   

 

 

改良式寬幅撐片   持撐及穩定度更佳   不易形成壓痕

 

內層是綿質網設計   與肌膚結合透氣不悶汗   我個人就愛這種

 

 

 DSCF4212

 

雖然我還是不習慣穿硬罩式內衣   但這款穿上身真的很舒服  而且它真的好像比基尼

 

夏天在海邊搭件罩衫  會讓人誤以為它就是比基尼吧?

 

 

DSCF4641  

 

 

立體效果....好像太好了點 @@"

 

 

DSCF4243  

 

拆掉兩側肩帶變成繞頸肩帶  感覺好像運動內衣一樣

 

DSCF4491  

 

 

有時穿不合身的內衣就很容易跟著大動作跑上跑下   讓我們擔心不敢亂動

 

而且久了~ 胸部就會不小心走山

 

女同事也曾問過我    為何才幾年前我可以從小B晉昇到大C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胖"   因為胖才有脂肪   後來減肥時不忘補充膠質   我幾乎是每天嗑雞瓜

 

應該說幸運嗎?  瘦下來時胸部一點也沒縮水

 

後來又變胖....一直到懷孕漲奶到人生最高峰E罩杯  真的快嚇壞我了

 

接著斷奶、瘦身   漸漸又恢復到C罩杯

 

但肉肉的上半身一直是我困擾之處   加上胸部不小   常讓自己看起來更壯 

 

所以小胸有小胸的困擾   大胸有大胸的困擾

 

 

DSCF4377  

 

 

最重要的還是要挑對內衣

 

那些可愛的日系內衣對我來說除了沒有大C尺碼之外    側邊的支撐力也不夠

 

為娘我產後至今都挑選側邊包覆性強的機能性內衣   尤其是兩側的寬肩帶更能支撐整個胸部

 

身邊不少女性也曾跟傻妹請教過挑選內衣和穿內衣調整胸型的小撇步

 

雖然我不是專業人員   可是能提供一些自身經驗跟姊妹們分享

 

有些人不是沒胸或是小胸   而是要隨時注意"撥奶"這個動作

 

怎麼我越說越上癮了!!! 

 

想要了解更多挑選內衣及調整胸型的經驗嗎?

 

將來有時間  傻妹再來寫文與姊妹們分享

 

 

 

 

 

 

 

如果妳也喜歡這篇內衣分享文別忘了按【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